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報導Mercedes-AMG將會在今年9月15日展開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C63 AMG Coupe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没看到標準版C-Class Coupe的間諜照,但現在已有這個C-Class Coupe AMG版本要在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的消息。這款車將是Mercedes-Benz要在今年推出的16個新車之一,且根據知情人士證實,全新C63 Coupe將有一個獨特的外觀,看起來棒極了,而且會採用來自S-Class Coupe以及AMG GT的一些造型元素。

 

 

目前還没有全新C63 AMG Coupe的太多消息,但它的動力應該會與C63 AMG Sedan一樣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分為510hp/71.6kgm(C63 AMG S),以及476hp/66.3kgm(C63 AMG)。與4.0升引擎搭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變速箱。

最後,Mercedes-Benz將在2016年時推出上述二種動力版本的C63 AMG Cabriolet。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