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 Design 給 Range Rover Sport 一個「改頭換面 」的機會

來自英國的改裝廠 Aspire Design推出了專為 Range Rover Sport所量身打造的車身套件,造型大變化。

 

 

Range Rover Sport一直以來都是改裝界許多車廠的重點車款之一,而 Aspire Design就是其中的車廠之一,他們設計了一款相當精緻的車身套件。從車頭處看起,重新設計過的前保桿獲得了一個相當大的進氣口、保桿上還結合了LED日行燈,另外水箱護罩的造型也是被大幅修改過,相當的不同。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了消光黑的車側通風口、下方的側裙延長了車門的造型、後保桿也重新規劃了下擾流的設計。除此之外, Aspire Design也設計了一組相當突出的車頂尾翼、更具有侵略性的四出排氣管以及大型的22吋輪圈。

所有的車體套件都有聚氨酯塑料製成、而較為棘手的部分諸如前擾流與後下擾流則由碳纖維所製成。雖然圖片上面沒有描述內裝的部分,但改裝廠表示,他們將 Range Rover Sport改換上了碳纖維以及皮革的內飾。

Source: Aspir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