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迷有福啦!Volkswagen的Golf R 400即將量產化!

Volkswagen已經宣布,他們Golf R400概念車的量產版就要推出了。

 

 

還記得一年前 Volkswagen在北京車展上推出那款令人印象深刻,基於Golf VII R 所設計的R400概念車,在當時就有傳聞表示它是該公司的潛在產品。現在,該公司的技術總監 Heinz-Jakob Neusser表示「車款正經歷走離概念車的階段,我們正在決定要生產它。」

他接著說明「我有對它的前景相當看好」,而如果將它產品化,產品應該會相近於去年的概念車。換句話說,我們可以預期它會是一款三門 Golf、車重大約落在 1,420 kg、搭載與Golf R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但動力會提升至400匹馬力以及45.9 kg-m扭力、相較之前增加了100匹馬力以及7.1 kg-m扭力。

依照 Volkswagen R 的技術所開發出來,該概念車擁有 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上六速DSG變速箱,使得 Golf R400概念車的 0-100 km/h加速僅需要3.9秒 (相較 Golf R還快上一秒) 。受限於電子限速,量產車的極速會是 250 km/h、而概念車的極速是 280 km/h。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