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入門跑房是否如此?全新《Mercedes-AMG A35 Sedan》構想圖露出!

全新入門AMG鋼砲-《Mercedes-AMG A35 4Matic》基本上已經昭告天下,未來將強勢來襲。然而,掀背車或許是大眾的口味,但其實對於這種性能小車的變種來說,「性能四門房車」自有熱愛的一群人,好比說Audi S3 Sedan,又或是今天的A35 Sedan 4Matic。

 

先談談掀背車款,這輛入門鋼砲的引擎蓋下藏著的是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接著借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 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根據報導指出,未來的Mercedes-AMG A35 Sedan已在研發中,粗估再過幾個月就會正式問世。當然,核心動力方面將與hatchback車型同步,這也意味著未來的Audi S3 Sedan也可當心了。最後,若你長居美國,那麼未來你也可能在US購買到AMG A35 Sedan,甚至到A45 Sedan,一輛將稱霸「四門小房車」的400hp+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