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捕獲全新AMG純種鋼炮-《Mercedes-AMG A35 4Matic》!

繼上週Mercedes於網路上首發Mercedes-AMG A35 4Matic後,隨即外媒就在道路上捕捉到這玩意的真身。不像是官方照那樣的騷包,你眼前這輛反而是以低調的Denim Blue作為配色主軸,也就是在一般A-Class即可選擇的入門配色。

 

也許你已經察覺到,在車門下方的二側配有黃色車貼,而這樣的樣式往往會在限量的「Edition 1」車型上見到,通常僅販售12個月為週期,提供那些多金又想要封頂配備的客戶。若這輛確定為Edition 1,那麼你眼前這輛將坐擁A-Class系列中最昂貴的車款,畢竟我們期盼已久的A45 4Matic還無聲無息,只知道這車搭載全新2.0升四缸渦輪引擎,馬力絕對躍過400hp!

對了,要是你對這輛中階鋼砲還陌生的話,小編在此補充。A35 4Matic引擎蓋下藏著的是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接著借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 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為了進一步提升操控水準,Mercedes-AMG還為其加裝了AMG Ride Control suspension-AMG 跑車化懸吊系統」、「AMG-specific前仰角總成」與來自A45的許多強化套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