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納入300PS俱樂部》全新跨界勢力來襲 Audi SQ2將移植S3心臟,最大馬力300PS!

經過長期的測試與多次捕獲的間諜照,全新性能跨界-《Audi SQ2》終於要在這週的「2018 Paris Auto Show 巴黎車展」正式亮相,且搭載核心動力竟有著「3字頭」的傲人輸出!

 

根據報導指出,全新的跨界跑旅將搭載Audi S3身上那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300PS,扭力峰值來到400Nm;傳動系統則交由7速S Tronic 雙離合器變速箱與Quattro AWD四輪驅動擔綱重任。

原廠表示,SQ2能夠以4.8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雖然略輸S3的4.6秒,但就一輛跨界車款來說,表現已十足亮眼,更別提這精巧的小車還能夠飆往250km/h的最高極速;為了煞住這頭跨界鋼砲,Audi在SQ2的制動系統採用了前340mm/後310mm的加大碟盤,搭配S車型上的選配紅色卡鉗與全新懸吊系統(降低20mm)。

外觀上,Audi SQ2也將原先的水箱罩重新設計,導入了S的銘牌、全新前保桿、左右二側的大型進氣裝置與LED燈組等,接著換上18-19吋鋁圈來提昇視覺表現;至於車尾部分仍是團謎,但根據過去的間諜照來看,預計是採用S車型專屬的「四出排氣管」與LED尾燈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