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曝光 BMW全新世代G20 3-Series四門轎車就是長這副帥氣樣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在圖中看到的車就是洩露出來的全新世代BMW(寶馬)G20 3-Series車型。這些圖片出現在BimmerPost論壇上,圖組中展示了G20 3-Series產品中的各車型,包括頂級的M340i,M Sport Package,Sport Line以及各種內裝配置。

 

我們的第一印像是G20 3-Series看起來比之前歷代前輩都更好看,而且更具攻擊性。這與車頭設計有很大關係,G20 3-Series車頭採用了銳利前衛的大燈設計(有LED與雷射光源),還有線條豐富又霸氣的前保險桿。更平坦,造型又類似Lexus(凌志)RC的車尾燈也讓G20 3-Series看起來更加的寬。

側面,增長的車身非常明顯,這賦予了新車更優雅的側輪廓。圖組中的M340i和M Sport Package展示了最具侵略性的車身空力套件,前保險桿不僅更立體,兩側氣壩尺寸也更大。

總體來說,G20 3-Series在外觀,車艙的設計與質感似乎都再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奇怪的是,配備Sport Sport變速箱的車型,在中央鞍部上沒有排檔桿。但是,我們也没有發現任何變速箱排檔的按鍵旋鈕,所以這個現在還是一個謎。

與往常一樣,車主必須指定選配的外觀套件才會使3-Series看起來更具跑格,但其實較低規格的Sport Line看起來並不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