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放手的末代車款,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車橫移告別[影片]

隨著潮流、市場趨勢的走向,產品必定會不斷地改變更新。然而,有時候像是一些車款已經在性能與客戶需求當中達到了一個將近完美的平衡,導致任何的改變似乎都只會讓這些產品變得更糟。

國外媒體Drive的主持人之一Chris Harris就相當的擔心即將成為末代車型的Mercedes-Benz C63 AMG在把這個具有代表性的6.2升自然進氣V8引擎淘汰之後,就會開始走下坡。

根據國外的消息,下一代由AMG操刀的C-Class頂級車型將會使用一顆4.0升的渦輪增壓V8引擎,預計提供450-500hp之間的輸出,來取代現行C63 AMG車款上具有傳奇性,輸出451hp,代號為M156的6.2升V8引擎。

這位主持人表示未來使用的新渦輪引擎預期將會改善C63相當耗油的問題,不過他並不相信新引擎能夠讓下一代車型開起來的感覺更棒。如果以現行E63 AMG在轉為使用代號M157的5.5升V8引擎之後的情況來看,增壓引擎在聲浪方面也絕對無法和自然進氣引擎比擬。下方影片就讓我們看看這位主持人用更多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車的甩尾畫面來送別這個自然進氣的末代車款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