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車系新成員,直擊BMW 3 Series eDrive雪地測試間諜照

BMW在近幾年已經用了不少的產品來證實自己在動力混合車款以及電動車款上所擁有的技術實力,幾乎在所有車系當中都有ActiveHybrid車型,而ActiveE車系以及新創的i家族車款都展現了這間德國豪華品牌在節能車款領域的野心。

去年,國外媒體曾經捕捉過BMW X5 eDrive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的原型測試車,而現在又直擊了使用相同技術的3 Series車款。從間諜照當中能夠看出這輛測試車的車測貼著相當明顯的"Hybrid Test Vehicle",而葉子板上被遮蔽著的充電座外蓋更證實了這是一款插電式的油電混合車。

這一套插電式的動力混合系統在X5 eDrive身上,純電動模式之下有著最高120km/h的巡航速度,不過純電模式的續航力僅約32公里左右,在整套動力系統使用了一顆四缸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推力之下,能夠讓這輛SUV在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如果這套Hybrid系統使用在車身更輕的3 Series eDrive上,預期將會擁有更好的性能數據以及續航力和節能的表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