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毀了經典?全新Ford Mustang曾經考慮過掀背車型…

Ford旗下最具象徵性,或許也能夠說是肌肉車款當中最有代表性的車款Mustang一向都以霸氣又俐落的Coupe與Fastback車型吸引著無數的車迷。但是接下來的消息有些令人無法置信,就是2015 Ford Mustang原本可能會是一輛掀背車!

這個消息來自於Mustang車系的首席工程師Dave Pericak,在和國外媒體Car & Driver的訪談當中他還表示整個團隊甚至曾經考慮過notchback的車型。

他說明:"我們曾經短暫的討論過掀背車型,甚至考慮過notchback車型的可能性,就像是過去的Fox Body Mustang(下圖),只不過這個選項單純是一種懷舊之情。整個團隊在仔細思考他們想創造怎麼樣的Mustang,以及未來客戶們對於新車款會有什麼樣的渴望之後,這些車型絕對不是正確的選擇。"

我們實在很難想像一輛Mustang變成掀背造型之後會長得什麼樣,不過很慶幸這一切沒有真的發生。至於當時這個"短暫"的想法,就當作是這群工程師筋疲力盡時腦海突然繃出的一個消遣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