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公路 只愛越野 Mercedes-Benz 4×4大軍以越野方式横跨英國!

12台四輪驅動的Mercedes-Benz(賓士)越野車與休旅車在英國完成了在數年來的第一次的越野挑戰。

Mercedes-Benz派出了G-ClassGLEGLS的混合車隊來完成這項任務,全程104公里的距離跨越了整個蘇格蘭高地,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

 

這個車隊所有的Mercedes-Benz車輛都是標準的英國規格,配置了道路合法的越野輪胎,除了某些車型移除了車側腳踏板之外,沒有進行任何其他修改。

前導車當然是標誌性的G-Class,配有全時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加力箱及前、中、後三個可以完全鎖定的差速器,這樣的特性讓G-Class就算碰到最崎嶇坎坷的路面也能勇往直前。粗糙的地形,礫石,岩石,濕草,河流,甚至高地的凝膠狀泥地都被G-Class視為糞土毫無遲疑的一腳輾過。

為了確保GLE 和 GLS等車型可以在不受傷的情況下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Mercedes-Benz為它們裝上原廠的Off-Road Package,這個套件裡有包含可鎖定的中央差速器,底盤護板,低齒比的加力箱,自排變速箱全手動換檔設定,特殊越野軟體,還有三段式高低可調的AIRMATIC避震懸吊系統。這個套件還有包含"Off-road Plus"模式。

Mercedes-Benz為了這項挑戰選了最有趣的路線,因此必須與11個地主達成過路協議,但是為了確保這些地主們的隱私,Mercedes-Benz不會透漏這些人的名字。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