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cLaren Sport Series至少會有四個版本!

現在大家都知道McLaren(麥拉倫)準備推出代號P13的入門車型,並暫定名稱為"Sports Series";而根據荷蘭汽車媒體 telegraaf.nl的報導,英國McLaren的"Sports Series"至少將提供四個不同的版本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McLaren的P13入門跑車將會以Coupe車型在今年四月展開的2015紐約車展上亮相。此外,在未來至少還會有三個車型加入"Sports Series",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第二個車型最有可能是Spider敞篷車型

至於其他的版本,其中的一個被認為是與即將到來的650 S GTR相同,有著更大動力和減輕100公斤的GTR版本。另一個可能的車型是更注重舒適性的Grand Tourer旅行車型,而不是注重運動性的車型,且據稱這款旅行車型將提供更多的額外車室空間。

除了傳聞中提到的這四個版本之外,也有可能會有第五個車型出現,而這第五個車型推測會是賽道專用的GT3版本。至於真相如何,我們只能等待了。

[Source:telegraaf.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