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開始生產[影片]


2015 Mercedes-Benz(賓士)CLA Shooting Brake已經正式在Mercedes-Benz位於匈牙利Kecskemét的工廠製造生產。基本上CLS Shooting Brake是一個運動型轎式旅行車,它的靈感來自CLS Shooting Brake。

 

 

在CLA Shooting Brake的引擎蓋下有各種引擎動力系統可提選擇,包括:一具2.1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動力分為136 PS和30.6kgm,以及177 PS和35.7kgm。一具1.6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動力分為122 PS和20.4kgm,以及156 PS和25.5kgm。還有一具2.0升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211 PS,最大扭力35.7kgm。

至於許多人關心的CLA45 AMG Shooting Brake搭載著可輸出360 PS最大馬力以及45.9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與七速AMG SPEED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將動力傳送給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可在4.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限制在250km/h。

在國外,CLA Snootimg Brake已開始接受訂購,至於交車則需等到三月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