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買就要滿配的 McLaren Senna車主將MSO選好選滿 讓愛車帥爆

一輛特別吸引人的McLaren(麥拉倫)Senna前陣子剛剛交付給它幸運的新主人。關於這輛Senna,你可能首先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它擁有與全球限量20台的Senna LM相同的一些獨特設計細節。例如與Senna LM採用相同風格的輪圏,而Senna LM則是受到原始McLaren F1 LM的啟發。 

此外,這輛由Instagram的用戶keimirai所擁有的Senna,其前輪拱上的百葉通氣孔與LM相同。它還與LM共享四出排氣尾管設計,且在車門的玻璃上擁有相同的蓋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imirai 分享的貼文

然而,與大多數塗成橘色的20輛Senna LM車型不同的是,這輛Senna的外部是採用華麗的水藍色塗裝,再加上一些亮藍色元素(車頭蓋車門下和引擎蓋周圍),而形成鮮明對比。 

獨特的設計延續到座艙內,它的座椅背儀表板、方向盤、換擋撥片和車門液壓廷桿上都塗有與外觀相同的亮麗顏色。 

McLaren在全球範圍內僅製造了500輛Senna超級跑車。每台均由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可輸出789 hp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扭力。它是McLaren當前陣容中最專注於賽道的車型,雖然起價為1,0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114.5萬元),但考慮到它擁有的所有MSO選項,我們確信這輛Senna的車主支付的費用要高得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