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車身高 體重也不輕 但Mini Countryman SE依然是麋鹿測試及繞錐高手!!![影片]

Mini(迷你)Countryman SE麋鹿測試中表現出色,該測試旨在模擬車輛閃避道路上的障礙物(例如駝鹿)的事件。km77.com的測試人員對Countryman SE進行了測試,結果證明,它在麋鹿和繞錐測試中均名列前茅。

在第一次嘗試中,主持人指出他們不知道Countryman SE會有何種反應。測試車手以74 km/h的速度行駛,儘管車身很重也有點高度,但Countryman SE還是能夠輕鬆地完成任務。 

主持人指出,Countryman SE非常靈活,車身幾乎沒有滑動。ESC也以一種微妙的方式介入。 

Mini Countryman SE成功完成繞錐的最佳表現是79 km/h,高於77 km/h的基準。在這個速度下,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的Countryman SE能夠避開所有的錐筒。主持人說,雖然速度很快,但車輛很容易控制。 

以81 km/h的速度進行了另一次嘗試,儘管Countryman SE最初的迴避動作反應很好,但還是無法順利的閃過障礙物。測試人員將原因歸咎於駕駛的反應時間或輪胎的抓地力。 

除了麋鹿測試,km77.com還進行了繞錐測試,結果Mini Countryman SE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測試,時間為23.3秒。這使得Countryman SE在km77.com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一,擊敗了新的Cupra Born和 Peugeot 308 Hybrid

[Source: YouTube 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