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三巨頭-《McLaren P1》創史上最低價,要買要快!

McLaren P1,一輛可以被稱為男人的夢想與寄託,一台結合頂級車廠McLaren多年的工藝結晶。雖然我們只有不等比的模型放在電腦前,但對車的熱情卻從未消減。倘若你是頂級富豪,更恰巧在尋求一輛「油電三天王」,那也許你就是眼前這輛P1的伯樂。

 

如你所知,McLaren P1的車主可以自行決定車款的塗裝配色以及碳纖維的表現處理。在過去我們曾見過變色龍配色、甚至是彩色碳纖維或是黑紅配色等零瑯滿目的設計。但對於低調的層峰客戶來說,那些都是一朵浮雲,真正內斂的還是你眼前這輛-《McLaren P1 James Edition》。

在外觀上完全走肅殺取向,這輛McLaren P1採用了相當沈穩的鈦銀色作為配色主軸,並在細節部分融入了紅色飾板與車門邊的雙色塗裝、全碳纖維尾翼,最後再加上大量外露的碳纖維複合材質,完美的勾勒出英倫頂尖超跑的格局與風範。

根據報導指出,這輛P1是來自於2014年的產物,總行駛里程為6,260km,目前開價$136萬美元,對於在美國動則破200萬美元的價碼,這輛P1確實物超所值。對了,補充一下:McLaren P1的心臟則是源自於Nissan那顆VRH35賽車引擎並導入McLaren的賽道科技,並且重新設計強化,而成為代號M838T的強大引擎。M838T是一顆3.8升V8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727hp,而McLaren在P1身上又額外放上了一顆能夠產生177hp的高功率電動馬達,綜效馬力來到904hp,使他0-100km加速縮至3秒內,極速上看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