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峰買家注意!McLaren P1接近完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有傳聞指出全新的McLaren P1油電混和超級跑車已經接近完售,在歐洲地區只剩下為數不多的幾輛配額可以購買了。

根據Autocar的報導,歐洲只有數量相當稀少的McLaren P1超級跑車能夠接受訂購,由於大部分的成車都已經運往美國、亞洲以及中東的市場銷售,在評估消費需求的情況下,McLaren不太可能再將這些地區的車款調動回歐洲。

McLaren P1僅僅打造了375輛的限量配額,而且每一輛售出的車都至少會以一百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928萬元)的價格成交。這款擁有英國血統的油電混和動力超級跑車採用了一套結合了3.8升雙渦輪V8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Hybrid系統,能夠輸出高達916匹的綜效馬力。搭配輕盈的車重讓這款超級跑車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低於三秒就能完成,最高極速可以達到350km/h。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McLaren P1正式亮相。美國地區的正式發表則是在八月稍早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活動中舉行。

今年台灣地區的McLaren也由永三汽車正式接下總代理,對這款超級跑車有興趣的多金買家可要趕緊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配額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