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新一代Nissan GT-R確認會在2016年到來

雖然Nissan(日產)每年幾乎都會為GT-R進行更新動作,但這還是無法隱瞒它也問世六年的事實。而之前有消息表示下一代GT-R因工程師的問題要延遲至2017年才會問世,但最近有個最新的消息表示,下一代GT-R已被確認會提早一年在2016年時推出。

上週,在美國南加州舉行的Nissan 360全球新聞發佈會上,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Nissan代表告訴Motor Trend說,下一代Nissan GT-R將會在三年內到逹。這位知情人士拒絶透露更多細節詳情,不過Motor Trend推測,全新的GT-R超級跑車應該會在2015年底以2016年式提前亮相,在2016年開始販售。

之前我們報導過,前陣子Nissan註冊了”R-Hybrid”這個商標名稱,而這很可能代表著下一代GT-R會是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目前還没有任何官方的證實,但之前有消息表示新GT-R可能會採用類似Infiniti M35h和Infiniti Essence Concept配備有Start/Stop系統,汽缸停缸技術的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Motor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