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為全新Mazda3做了一段長達15,000公里的道路測試

已經在國外亮相的Mazda3正在接受許多國外媒體的評判,先前曾經有西班牙媒體Autopistaes的試駕報導,接著還有Consumer Reports的速報。現在輪到了英國的媒體AutoExpress進行測試,不過這次並不像之前他們習慣於本土測試的方式一樣。

這次,這間英國汽車媒體要從日本的廣島出發,開始一段長達15,000公里的旅程,目的地則是即將在德國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會場。然而,在這旅程的一開始就是一段相當嚴苛的俄羅斯道路…

到了第二天,這款新的Mazda3開始展現其品質以後情況才有所改善。這款新車有著運動化的操控、長途行車的舒適性以及出乎意料的車室空間。

除此之外,還有著帥氣的外型與優秀的節能表現。這輛受到考驗的Mazda3是搭載2.0升汽油引擎的車型,根據報導,這顆引擎能夠達到相當接近官方公布的油耗表現,而這個數字可是比許多排氣量更小的引擎還要優秀。

下方我們也附上了先前兩間國外媒體所拍攝的試駕影片,也讓我們期待全新的Mazda3能趕快進入台灣市場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