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Porsche 918 Spyder! McLaren P1 Nurburgring北環單圈6:47完成!?

據說,McLaren(麥拉倫) P1超級跑車跑Nurburgring北環一圏只需驚人的6分47秒!!!

在九月初,我們聽到傳言說McLaren拒絕確認P1跑Nurburgring北環一圏需7分04秒的時間。現在,在YouTube上一個取名為swsthebest1994的會員已經發布了一段P1在德國Nurburgring公路上以及在北環賽上的影片,而且他表示,McLaren P1征服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一圏只用了短短的6分47秒。

我們無法確定這個消息的真實性,不過若是屬實,那McLaren P1將成為Nurburgring北環有史以來最快的車輛,比目前第一名的SR8 LM(6分48秒)還快上一秒 。

McLaren官方也還没有證實這個消息,但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單圏成績也合乎規則,那我們相信McLaren很快就會正式公佈這個消息了,除非McLaren希望再進一步縮短時間。這個傳言恰逢與P1開始交車同時期,也與他們最後公佈P1最終性能數據同時期。

McLaren P1 :
最高極速:350km/h
0-100km/h:2.8秒
0-300km/h:16.5秒
引擎:3.8升V8 Twin Turbo
馬力:916 HP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