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CEO暗示 下一代C-Class的AMG車型馬力會在485到500hp之間

近日,AMG的總裁Tobias Moers已經證實,大排氣量的引擎將漸漸退出Mercedes-Benz和AMG,較小排氣量的渦輪增壓引擎才是AMG品牌的未來。

在接受國外媒體Motoring訪問時,Tobias Moers說,改換使用排氣量更小的渦輪增壓引擎是未來戰略的一部分,因為不是只有Mercedes-Benz和AMG這樣做,這在汽車行業內已經是個趨勢。他接著說:時間會淘汰自然進氣引擎。透過渦輪增壓技術能使小排氣量引擎有著較為出色的燃油效率,在動力輸出上的表現也更好。

例如,在A45和CLA45 AMG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理論上可以產生超過693匹的馬力,但Tobias Moers表示,未來渦輪引擎的動力提升幅度將會減緩,不過未來可以藉由一具電動馬達來輔助提升。

Tobias Moers還暗示,推出C63 AMG的繼任者將是“ OK”的 ,不過沒有必要將馬力提升到600匹這麼大,未來C-Class AMG高性能車型的馬力大約會在485匹~500匹之間。

[Source:moto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