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稀有McLaren F1 GTR Longtail賽車以超過500萬美元落槌售出!

上個月,我們曾經報導過一輛非常稀有的McLaren即將被競標拍賣。當年僅有106輛McLaren F1被打造出來,其中又只有28輛是GTR競技規格的車型,這28輛當中又只有10輛為Longtail版本。

我們所說的就是這10輛Longtail車型當中,底盤編號021R,曾經贏得FIA GT Championship賽事當中德國與芬蘭分站的McLaren F1 GTR Longtail賽車。

這輛相當成功的賽車在上周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拍賣會上,以528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億5,879萬元)的驚人價格落槌售出,雖然落在先前預測的500-700萬美元較低價的一端,不過依然驗證了物以稀為貴的真理。

為了讓大家對於這麼龐大數字的金額有點概念,這次落槌的價格在美國地區能夠買到10輛12C Can-Ams賽車或者是五輛McLaren P1,或許還能夠直接跟McLaren訂做一輛獨一無二的超級跑車了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