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比擬的究極聲浪,Ferrari F300賽車於Barrett-Jackson拍賣會現場咆嘯[影片]

世界上少有能夠與F1賽車引擎拉轉時的聲浪來比擬的聲音,不過在最近舉辦的Barrett-Jackson大型拍賣會當中,我們有幸聽到來自1998年的Ferrari F300這輛退役的F1賽車再次咆嘯。而很顯然的這美妙的聲浪也贏得了在場競標者與觀眾不少的掌聲。

這輛過去在賽場上叱吒風雲的F1賽車曾經由知名的F1車手Michael Schumacher駕駛過38次,在場的競標者與觀眾也大力地鼓掌來為這位現在正在進行治療的車神打氣。在1998年的賽季當中,總共只有9輛Ferrari F300被製造出來,而參與拍賣的這輛則是編號3號的賽車。

當年搭載的心臟是一顆3.0升的V10引擎,能夠在17,500轉的時候產生805hp的動力並發出極致美妙的聲浪。當競標結束以後,這輛賽車的落槌價格為17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119萬元),在另外加上10%的手續費用之後也是相當驚人的價格。下方也附上了拍賣會場當時的影片,不僅能夠聽見這輛F1戰駒的嘶吼,也感受一下現場競標刺激的氛圍。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