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2車型可能腰斬?國外捕捉到的測試車可能為GT3 RS[影片]

雖然已經有許多國外媒體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看見了疑似全新Porsche 911 GT2測試車的身影,不過現在Porsche官方的說法否定了這個可能性。

在與Car & Driver的訪談當中,負責Porsche 911車款的產品總監August Achleitner表示最新的911產品線當中,GT2的車型在公司內部研討時由於政策以及技術上的相關問題而尚未通過決議。Achleitner也說明,"如果大家去觀察現在產品線當中的911 Turbo S性能上的表現,再想想看如果把底盤配置改為GT2車型純後輪驅動的後果,就是底盤的循跡性會下降。"

這樣抓地力不足的現象將會讓GT2的車型在性能表現上比Turbo S還要慢,那麼對於Porsche來說這似乎是個不必要的做法。不過在訪談之中,這位產品總監稍稍暗示了或許GT2車型問世的希望渺茫,不過一款GT3 RS或者類似的車型還是有可能會在之後出現。

這或許解釋了先前被國外間諜攝影師拍攝到的911測試車為何,因此,Porsche 911車系的性能迷們依然能夠期待另一款取代GT2位置的新車型出現。我們也放上了先前被國外媒體誤以為是Porsche 911 GT2車款的影片,期待未來新車型也如此的來勢洶洶!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