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Corvette Z06?那瞧瞧Callaway的Corvette Stingray S610性能套件吧!

前不久的底特律車展上,Chevrolet才剛發表了全新的Corvette Z06,然而這款美式超跑卻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上市。不過等不及使用了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Z06的買家們現在有另一個選擇了,因為專門改造GM車款的改裝品牌Callaway推出了Corvette Stingray的S610性能套件,讓標準版的Corvette C7變身為性能猛獸。

他們將原廠Corvette Stingray所搭載的LT1 V8引擎裝上了Eaton TVS雙轉子機械增壓系統以及全新的排氣系統,創造出610hp與76.7 kg-m的扭力。

這樣強勁的性能不但已經接近了Z06的625hp輸出,加速表現也相當令人驚艷。Callaway表示加裝這款性能套件的Corvette能夠在3.4秒就從靜止加速至100km/h,0-400公尺的加速也只需要11秒,通過速度達到201km/h。

當然,性能強化以後外觀與內在也不可輕忽。S610套件中還包含了一組腳踏墊、門檻踏板、引擎室銘牌以及一個專屬的鑰匙圈。外觀則有碳纖維材質製作的空力套件能夠選擇,讓車主強化車輛的視覺與空氣力學效果,也提供了一組強化的避震器與不同造型、尺寸的輪圈作為選配。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