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道路版「McLaren F1 GTR」為了歡慶聖誕節,竟背著一顆聖誕樹在路上狂飆!

年關將近,不過可別忘記,在過年前還有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而在去年,我們看過非常多的超級跑車掛上琳瑯滿目的耶誕節裝飾,各個車主都精心佈置,只為了與自己的愛車有個美好的共同回憶。但這些都不夠看,今年我們有個堪稱史上最狂的「聖誕車」,那就是有著「神一般存在」的「McLaren F1 GTR」,夠兇吧?

 

▲左為「McLaren F1 GTR」右為「McLaren P1 GTR」

看著一輛在賽事上奪滿獎牌的F1 GTR載著一顆聖誕樹在大街上狂飆應該是件永生難忘的事,更會把聖誕節的氣氛帶入另外一個超潮的境界,畢竟這種事情可能一輩子也無法親眼見到。

而這輛「巔峰之作」在去年也曾與道路版「McLaren P1 GTR 」一同參與「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英國速度嘉年華會,並被某位攝影師拍下了這張史詩級的照片。而在過去這輛F1 GTR更曾經參與日本GT賽事,在之後則被申請為道路版本。廢話不多說,快來欣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