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BMW於2017整年度在全球銷售了高達100,000輛電動化車型!

日前,BMW證實該公司於2017年度在全球各地銷售了超過100,000輛電動車,對此BMW感到非常滿意,而這也證明電動車的趨勢將會一步步席捲整個汽車產業。

 

在2017整個年度中,BMW推出的純電車型與混合油電車型在全世界得到了極佳的市場反應,特別是在西歐與美國等地。事實上,去年BMW於斯堪地那維亞中銷售量最高的車型為BMW i3,更有超過1萬輛的EV車型於德國掛牌,可見西方國家的「環保意識」遠比「亞洲」高出了許多。

此外,在2017年度中,光BMW 3-Series車型中就有超過10%為電動化車款,而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則有13%為Plug-in Hybrid車型。另外像是在六月份推出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也已佔了整體銷售額的10% 。

因為市場需求量漸漸提高,這也代表著BMW目前以純電車型與Plug-in車型在歐洲地區擁有超過21%以上的市佔率。而這21%遠高出歐洲的ICE Model三倍之多。

而為了慶祝這個全新的里程碑,BMW點亮慕尼黑的總部,讓它彷彿像是一座巨大的電池塔,照亮著未來的汽車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