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CEO證實未來的新產品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麥拉倫)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已經確定他們計劃在未來推出新的Hybrid混合動力跑車。

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訪問時,Mike Flewitt表示:「他希望十年內McLaren旗下所有的車款至少有50%是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雖然是10年要讓一半的車使用Hybrid混合動力,但實際上我認為會更快。我想應該會是一半以上。」 Mike Flewitt接著說:「我們會不會讓旗下所有的車輛都使用Hybrid?如果能掌握的成本和重量,我們絕對會的。我們的策略是利用技術來生產最好駕駛的車子。」

 

 

Mike Flewitt拒絶透露更多未來新混合動力跑車的訊息,不過McLaren目前的策略是每年推出一種新的車款或衍生車型,而Mike Flewitt也證實接下來他們會推出一個定位在650S之上的車型,但該跑車不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技術。

現在還没有太多這款定位在650S之上的跑車的消息,不過Mike Flewitt暗示這個跑車的售價大約會在400,000英鎊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941.4萬元。上外,Sport Series可能會再增加一個車型,可能會是570S的GT版本,而敞篷Spyder版本可能在2017年推出。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