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國僅3輛》但這輛McLaren 720S卻逃不過高速公路的追撞…

 

各位肯定親身經歷過,當你要在高速公路上想要熱血一番時,才剛剛加速到100km/h時,突然遇上盲彎,結果前方就是擁擠的車陣,導致你必須緊急煞車,那實在會嚇到褲子一片尿,你說是吧?

 

今天這輛McLaren 720S的車主正在與一輛純白Mercedes-Benz C63 AMG競速,不過開著開著,卻被後方的Chevrolet pickup使用「神龍擺尾」給襲擊,可說是令人痛心!

整起事件發生於泰國,地點位於Pattaya與Bangkok的高速公路路段。根據報導指出,當時Chevrolet的時速約莫110km/h,而McLaren 720S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後方煞車不及而追撞。

這位貨卡的駕駛現年29歲,當看見前方這輛720S煞車時立刻向左偏離行駛,不過貨卡的煞車自然沒有720S配備的「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來的厲害,自然煞不住;此外,在這輛雪佛蘭完全煞停前還撞上了一輛倒霉鬼-Toyota。

根據相關報導指出,全泰國僅有「3輛」McLaren 720S,而車主還是以接近$30萬美元的駕個購入(約3,000萬泰銖),原因可能是因為當地關稅制度問題。事發後肇事的雪佛蘭車主也表示交由保險公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