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希望讓Volvo AWD車主更快樂 開發讓後輪更滑溜的升級軟體 提升操駕樂趣

9e348f9b-230816_new_volvo_s60_polestar_engineered_exterior-copy 

四輪驅動系統比前輪驅動或後輪驅動提供更好的循跡性。但是熱血的駕駛在操駕AWD車輛時總希望後輪能獲得更多一點的動力。Volvo(富豪)的Polestar深知點,因此他們在這方面為車主們提供了一些幫助。

雖然Polestar現在已成為Volvo集團的獨立電動車品牌,且也會在市場上推出自己的產品,但就像多年來一樣,Polestar目前依然在忙著強化Volvo旗下的產品,而他們最新的升級重點是為四輪驅動車的後輪傳遞更多的動力。

 

a0d443ca-236079_new_polestar-developed_software_introduced_by_volvo_cars-copy 

Polestar為配備四輪驅動的所有Volvo新車款開發了升級軟體,這個軟體增加了傳送到後輪的動力比例與頻率,藉以讓四輪驅動的Volvo擁有更好的轉向,更好的循跡性和更有樂趣的操駕樂趣。

Volvo研發部門主管Henrik Green表示:“我們一直在微調Volvo汽車的駕駛體驗,而這次的升級使四輪驅動車輛更平穩,以及擁有更具樂趣的動態表現。我們不希望讓駕駛進行四輪漂移,但在出彎時稍微擺動車尾會讓駕駛擁有更愉快的操駕體驗。"

6da35741-192635_volvo_xc90_t8_twin_engine_with_polestar_performance_optimisation-copy 

在軟體升級後的四輪驅動車上啟用新功能非常的簡單,因為駕駛可以選擇動態駕駛模式,或者是關閉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Polestar將在本月稍晚時為配備AWD的XC40XC60系列和XC90系列等車型提供汽油和柴油引擎的軟體升級。而在升級後油門的反應會更靈敏,換檔速度也會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