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20S唯一的對手-《千匹 McLaren 720S》!

無庸置疑地,McLaren 720S憑藉其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傳導至後輪,以絕佳的2.8秒成績完成0-96km/h加速,這般舉世無雙的實力甚至還比黃燈轉紅燈還快呢!

 

先別提Hypercar,對於直線加速有著絕對自信的Dodge Demon都被放掉,更別提改裝版的Demon也同樣受到720S的「性能摧殘」。這不禁讓我懷疑,究竟這世上有什麼車是能夠與它匹敵的呢?我告訴你,這邊剛好有一批純的。

來點有趣的,今天的720S對手便是720S,聽到這你是不是糊塗了呢?其實另外這輛720S並非原廠,而是經由改裝將馬力上修至「1,000hp+」。雖然在馬力上大勝原廠的720PS,但其配重、驅動方式與雙離合器變速箱都維持原樣。

接著,你怎麼看?快按下播放鍵,看看這懸殊的馬力究竟會不會在1/2 mile造成戲劇性的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