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形象短片》以Lamborghini Huracan EVO開啟完美的一天

對於義大利品牌Lamborghini來說,通常不太製作行銷廣告,畢竟有口皆碑,廣告錢都能省下來;但是當他們這樣做時,只有一個目的:向客戶傳達品牌對於產品的無窮熱情!

 

在品牌最新的廣告中為新發表的EVO車型《Lamborghini Huracan EVO》,其廣告的目的在於讓我們更能感同身受,究竟何謂義式風情的魅力。故事裡頭,描述著一名建築師在現代化的豪宅醒來,以全新Huracan EVO開啟他完美的一天。

下班後,他一如往常的去接送他的妻子(or girlfirend),無論是Model還是造型師,但這位女子似乎還在繁忙階段,於是這位男主人不僅僅是等待,而是利用當前這段時間來與他的Huracan EVO來場曲折的心靈交流。當男主角在激情操駕時,後方出現了一輛綠色的Lambo(疑似初代Huracan),不過男主角將其置於Corsa模式並踩下油門,第二段激情的故事即將開演…。剩下不多說,自行享受。

在動力部分,Huracan EVO同樣配備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藉由EVO之名將最大馬力提升至640PS,扭力峰值為61.2kgm。載重量1422公斤前提下,Huracan EVO可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比之前進步0.3秒)、最高極速超過325km/h。此外,Huracan EVO還配置強化的後輪轉向系統、四輪扭力分配系統等,甚至Lamborghini的工程師還更新了主動式懸吊系統,同時也調整升級了四輪驅,導入全新的循跡控制以及增強轉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