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伯林賽道之瘋狂暴走日記》是誰說McLaren 720S 只能跑直線?

McLaren 720S Coupe在過去證明了自己的先天異稟,很少有其他車種敢接受這輛英倫超跑的戰帖。不過,0-100km/h加速,又或是100-200km/h都已經看膩了,今天外媒直接將720S放上極其險峻的地形-紐伯林賽道(Nürburgring),實測看看這輛速度機器表現如何!

 

由Christian Gebhardt進行操駕,這輛「Super Series」以7分8.34秒內完成了環形賽道。雖然性能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們必須考量到的是,720S並不是由專業的駕駛員負責。 此外,雖然輪胎也配置Pirelli P Zero Corsa,但其實若用上Trofeo R或許會創下更棒的佳績。

 

此外,在影片中的7分16秒處,McLaren 720S甚至一度達到時速「318km/h」,甚至在多數個崎嶇的彎道中以高速之姿通過,事實證明720S絕對不是只有快,就連賽道上都能展現的如此極致!不過這也難過,畢竟這輛性能巔峰可是導入了偉大的麥拉倫賽道科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