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自己的CR-V更動感 來參考Mugen在Tokyo Auto Salon作品 還有Insight和N-Van哦!

日本知名改裝廠商Mugen是世界上備受尊敬的Honda(本田)專家之一,他們在今年的2019 Tokyo Auto Salon上與車迷們分享了一些最新的改裝資訊。Mugen在現場展示了他們為InsightCR-V和N-Van車款開發的最新造型升級套件。

Mugen為上述這些車開發的新套件包含了全車多處的部位,例如有更大的鋁合金以及適用於所有三種車款的各種配件。只是讓人感到有點遺憾的是,除了Insight和N-Van車款的新排氣系統之外,所有的目錄列表中都沒有其他性能增強部件。

在Insight部份,Mugen為它推出了前下擾流板,水箱進氣護罩格柵,一組18英寸的輻射狀鋁合金輪圏,配上225/40 R18輪胎。還有突出的空力側裙,後擾流板以及後擾流下巴。

在CR-V方面Mugen也採用類似的車身處理,讓這款銷售優異的Honda SUV擁有,新的水箱護罩,前後擾流下巴,一組19英寸七輻式輕量化鋁合金輪圏,搭配235/55 R19輪胎以及更運動化的側裙。至於小巧可愛的N-Van,Mugen的想法是將它變成賽車迷的完美日常用品,透過水箱護罩飾板,附LED的黑色前下擾流板,後保險桿氣流擴散器,賽車化圖案,運動型排氣管和賦予新視覺效果的12英寸五輻雙色鋁合金,讓N-Van變的更迷人。

如果你希望你的Honda看起來充滿運動感,但又不想動到引擎和其周邊,那麼Mugen顯然能滿足你的需求。

 

Mugen CR-V

 

Mugen N-Van

 

Mugen In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