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完整度!結德義日元素,瞧瞧這輛三位一體的「Nissan 350Z」吧?

呃,頓時有點說不出話,因為我眼前這輛作品實在是讓人驚歎。該稱它為「Maser(a)sche」還是「Porscherati」其實我也沒概念,但你肯定很難相信,這輛車的底子竟然跟歐洲完全無關,而是來自於日本的Nissan 350Z

 

不像是那種低價打造的Replica 複製車型,今天這輛真的將心血全部投入,換上Maserati GranTurismo的車頭造型與Porsche 911的車尾設計,接著導入Liberty Walk 切割式寬體套件,若從單一角度看,被唬到的機率到還挺高的。

仔細看看細節,在車頭部分無論是Maserati的高辨識或是那組頭燈,甚至在車尾部分完全採用911相同的設計,最扯的是連保時捷字樣都KEY上去。但不得不說,這成品真的完整度相當高,相信是車主砸了大筆金錢所改出來的吧…。不過說真的,要是我沒講他是350Z,你真的猜得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