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 Miata RF,經典魅力重現!

Mazda MX-5 Miata 硬頂敞篷一直以來都極度廣受消費者的好評與支持!所以在Mazda重新發表第四代硬頂敞篷車型時,車迷朋友肯定都是異常興奮!全新第四代車型,也是被稱為RF,全新改款的設計從外觀看上去,那有型與優美的車身線條,彷彿使車迷朋友瞬間窒息!

 

由於經典且實用的硬頂造型設計,只需輕觸一個按鈕,就能在13秒完成升降的動作。

就實用性而已,硬頂敞篷在隔音與天氣因素的影響下遠比傳統軟頂實用的多,但也因為這些原因讓整體的車價與車重比一般版本來的高!基於這二個點可能會讓某些完美主義者打消購買RF的念頭。不過撇除這二點,其他配備包含引擎都相同,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四缸2.0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55hp與NA車種獨有線性的加速力道再加上50:50的車身重量比與後輪驅動系統,開起來只能用輕快來形容!0-100km/h加速逼近7秒整。

Mazda MX-5給消費著帶來的感受一直都是與眾不同,這也是為甚麼在全世界創下銷售佳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