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開發更大型sedan的計畫將延至2021年

Alfa Romeo的車迷朋友們可能必須在等上一陣子,Alfa Romeo原本計劃要推出更大型的轎車而且對手直接鎖定BMW 5 SeriesAudi A6,還有Mercedes-Benz E-Class。若是消息可靠,全新Sedan車型將會延期至2021年!

 

Alfa Romeo一直指望Alfa Romeo Giulia可以在美國汽車市場分到一塊餅,但是直至現在,銷售業績一直很令人失望!今年八月份總共只賣出了916輛,自開始販售至今,也只賣出了5494輛。反觀BMW 3 series在上個月單月的銷售業績就來到了5379輛並在2017年直到現在已經賣出了37170輛!

沒有人期望Alfa Romeo可以立刻在市場中佔得一席之地,在如此令人沮喪的銷售結果下,Alfa Romeo與他們子公司Fiat Chrysler的高層們都開始思考接下來的行銷策略。

若要說到任何一點好消息,Sedan車型一直以來在美國的業績都再下滑,儘管BMW 3 series銷售數字遠高於Alfa Romeo,不過整體看來還是比去年下滑了18%,反觀BMW X3的業績提升了10%。

在整個汽車市場的趨勢逐漸傾向於跨界休旅車或是SUV的情況下,Alfa Romeo開始密切關注剛在七月發表的Stelvio crossover車型,並期望接下來的銷售進度。所以接下來就要看對於義大利車特別忠心的買家買不買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