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 VIP鑑賞會全省巡迴開跑

MAZDA(馬自逹)本週起舉辦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 VIP鑑賞巡迴,邀請VIP消費者前往MAZDA全省指定展間,體驗日式茶點品茗與Bose頂級音響鑑賞的極致品味盛宴,同時親身感受MAZDA New CX-9的大器七人座豪華座艙,及頂級震撼的多媒體影音導航主機+Bose揚聲系統的豐富視聽享受,吸引許多消費者熱情參與,並對MAZDA全新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留下深刻印象。(上圖:配合MAZDA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新車上市,MAZDA本月特別舉辦New CX-9 VIP鑑賞巡迴,邀請消費者體驗日式茶點品茗與Bose頂級音響鑑賞的極致品味盛宴。)


▲New CX-9 VIP鑑賞巡迴邀請國內知名「陸羽茶藝中心」的茶道達人,講解日本抹茶製法與專用茶具、泡茶方式介紹,藉由實際體驗與互動講解,深入了解茶藝文化的精髓。

New CX-9搭載Bose揚聲器+多媒體影音主機 打造豪華七人座行動影音劇院
配合MAZDA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新車上市,MAZDA特別舉辦New CX-9 VIP鑑賞巡迴,邀請國內知名「陸羽茶藝中心」的茶道達人,講解日本抹茶製法與專用茶具、泡茶方式介紹,現場並提供高山茶與日式抹茶的評析品茗,藉由實際體驗與互動講解,深入了解茶藝文化的精髓,說明各式茶飲種類間的差異與特色。


▲現場還邀請專業音響達人,講解車用音響與家用音響的特性與配置技巧,如何以好音響聆賞好音樂。

除茶藝品茗,MAZDA還邀請曾擔任音響論壇資深編輯、現任專業音響店聲優學負責人的專業音響達人—劉名振先生,示範以New CX-9的旗艦多媒體影音主機搭配車內10支揚聲器Bose音響系統,播放經典人聲與演奏樂曲,展現一般汽車音響無法比擬的迷人音場與音色。現場並講解車用音響與家用音響的特性與配置技巧,說明MAZDA旗艦跑旅New CX-9如何將車內打造成豪華舒適的七人座行動影音劇院,使每位乘員享受極致的聽覺饗宴!


▲New CX-9搭載七吋彩色螢幕的多媒體影音導航系統搭配Bose音響組合,讓車上的每位乘員都可享受極致聲光娛樂效果。

MAZDA New CX-9 VIP鑑賞將持續巡迴展出至本月底,相關活動時間與New CX-9展車地點,請洽全台MAZDA展示中心,或至MAZDA官方網站:http://MAZDA.com.tw,及MAZDA免付費客戶服務電話:0800-021662洽詢,歡迎對興趣的層峰菁英,一同親臨感受MAZDA原裝進口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的震撼魅力!


▲消費者可在現場親身感受MAZDA New CX-9的大器七人座豪華座艙與車內Bose揚聲系統極致影音享受,展現一般汽車音響無法比擬的迷人音場與音色。
 

MAZDA七人座旗艦跑旅New CX-9 VIP鑑賞會巡迴時間

日期

時間

經銷商

7/6(Sat)

10:30am

中正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221

3:30pm

博愛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60

7/7(Sun)

2:30pm

文心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0

7/13(Sat)

10:30am

桃園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55

3:30pm

竹北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658

7/14(Sun)

2:30pm

羅東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179

7/20(Sat)

10:30am

斗六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126

3:30pm

民雄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中山路2

7/21(Sun)

2:30pm

中華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96

 

[Source:Maz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