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azda3 Sedan小屁屁照洩露!?

之前我們曾報導了Mazda(馬自逹)將為新Mazda3推出三廂的Mazda3轎車以及新的MazdaSpeed3轎車。很幸運的是,我們不用等到Mazda釋出官方消息,因為三廂Mazda3的小屁屁照片已洩露在網路上了!

雖然我們不能確認其真實性,但它已遍布在Facebook和各種論壇上,因此,我們推測它的真實性相當高,而且它會在今後幾個月內被揭露出來。

設計方面,圖中的三廂Mazda3小屁屁除了後保險桿二側上緣有較明顯不同之外,其餘部份幾乎都和新Mazda6轎車的後方相同。後保險桿面積很大,尾燈二側都延伸到後葉子板。Mazda3轎車的行李箱蓋上還加上了一個小擾流板,這使得這輛小轎車的外觀更具運動感。而唯一缺少的是鍍鉻飾條;但如果引進國內時廠商可能會迎合國人的口味而加上鍍鉻飾條。

引擎方面,會與二廂車相同,所以我們期待的選擇包括有可輸出99匹馬力和15.4kgm扭力的SKYACTIV-G 1.5升引擎。有可輸出118匹馬力、155匹馬力和162匹馬力的SKYACTIV-G 2.0升引擎。

有可輸出184匹馬力和25.6kgm扭力的SKYACTIV-G 2.5升引擎,以及一具SKYACTIV-D 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48匹,最大扭力38.8kgm。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