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表示:「我們正在考慮渦輪增壓或者MPS版本的全新MX-5」

Mazda的代表已經宣布,該公司正在考慮出產渦輪增壓或者MPS版本的新MX-5

 

 

Mazda期盼將他們的性能指標建立在非常受期待的2016年式MX-5上,但我們現在只知道SKYACTIV-G 1.5汽油引擎有著129匹馬力以及15.3公斤米扭力,公司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提到關於較大的SKYACTIV-G 2.0引擎會帶來怎樣的性能表現;但根據最新的八卦指出,它將擁有155匹馬力以及20.4公斤米的扭力。

如果這個消息不夠滿足你的胃口,那你可能會想知道,Mazda全球公共關係負責人Kudo Hidetoshi告訴媒體Motoring,他們正在分析將渦輪或者MPS版本引入新款Miata(也就是MX-5)的前景。他接著指出,第四代的車型將可能有一個長達10年的壽命,這段長時間應該夠他們推出許多衍生車款。

而更殺的MX-5應該就搭載更大的SKYACTIV-G 2.5升引擎,但Hidetoshi表示,他們正在優先考量藉由搭載渦輪增壓來保持車體結構輕盈、維持50:50的比重分佈。

Source: motoring.com.au

(附圖為2016 All-new Mazda 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