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揭示下一代MX-5底盤 重量減輕100公斤

Mazda(馬自達)已經透露了其備受期待的新一代MX-5/Miata的底盤,而這個新聞也證實了很久以前我們報導的消息。在已展開的2014紐約車展媒體日上,Mazda在MX-5 二十五週年紀念版旁呈列的是回溯至根源重量更輕體積更小的新一代MX-5/Miata Skyactiv底盤。

談到重量,Mazda表示,這款新小型敞篷車將會減少100公斤以上,且與即將離任的現行MX-5/Miata相比將會更加強大。Mazda透露的訊息很少,但他們表示,新一代MX-5/ Miata 將有更低的重心以及更強的身體剛性,如果不幸發生碰撞將會更安全。

Mazda並没有說明新MX-5/Miata大概會在什麼時間點發表,不過Mazda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的年底前揭示新MX-5/Miata的真面目,在2015年的某個時候上市銷售。

[Source: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