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皮美骨》烙上一顆地獄貓6.2升V8機增引擎的「Mazda MX-5 Miata」有多瘋魔?

Mazda MX-5 Miata之所以讓人瘋狂,原因絕對不在於其動力輸出,不然你想想,200hp都不到的版本怎麼賣到如此瘋魔,甚至連Koenigsegg創辦人都要來一台!

說到重點,MX-5之所以備受尊崇,那是因為其車身逼近50:50的配重、不到一噸的車身,造就出輕快的加速表現與不容質疑的駕駛樂趣;然而,今天你眼前這輛MX-5可說是非同小可,完全將設定改寫,換上一具「地獄貓」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提供高達707hp的最大馬力,你說這會不會太瘋癲。

 

你可能還記得幾個月前我寫的另一篇文章,在那時候該企劃還沒有完成,畢竟這需要很多mod才能將這個巨大的V8心臟安裝在Miata的引擎托架中,更不用說其他細部處理,根本沒有多少人認為這項企劃行得通;與此同時,它背後的團隊克服了所有的障礙,隨著企劃的完成,團隊將這輛707hp+的MX-5開上場地,向世人展演何謂改裝藝術…。由於它不再配有引擎蓋,喔不,嚴格來說是根本容不下引擎蓋,因此任何一見到這輛MX-5就能知道這是做了「異種移植」的怪獸,不過話說,我最期待的還是能見到這輛MX-5與真正的「地獄貓」來場直線加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