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man GT4賽道捕獲,這顆強力心臟的聲浪實在太悅耳!

毫無疑問地,即將在七月發表的賽道車型-「Porsche 718 Cayman GT4」是保時捷體系中的一大成功指標,而近期這輛強悍的車款現身於紐伯林賽道,準備最終測試!

 

在這輛718 Cayman GT4上,不僅比第一代車型更迷人,而且它也必然更快、更凶,甚至聲浪也是截然不同的樂章。雖然目前所知甚少,但據報導這輛硬派傢伙將搭載一具3.8升或4.0升的引擎,不過篤定是其動力元件將採用自然進氣設定而非渦輪。至於在動力部分,謠傳是將設定在420hp左右,畢竟在高的話可就會驚動頭頂大哥「911 GT 車系」。

Cayman GT4最初將獨家以六速手排變速箱進行販售,並且配備退檔補油功能(rev-matching),達成人車一體的高度樂趣,而這也是影片中這傢伙散發出來的特點。此外,對於那些特定人士來說,保時捷預計在下一個階段也將提供PDK變速箱。Cayman GT4不僅比其他所有Cayman車型擁有更多動力,而且重量也會更輕,原因在於透過輕量化處理,車重可下修50kg,因此在0-100km/h加速上能以4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97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