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90預告影片展示高級內裝 展現新的紅色車漆 [影片]

新款Mazda(馬自達)CX-90將於1月31日全面亮相,但他們的“開箱”預告影片依然持續著,只是這個影片活動並沒有讓人們留下太多想像空間。最新影片側重於設計,雖然我們了解了一些有關這款大型SUV外觀的設計,但本次展示的重點是在內裝。

根據我們所見,CX-90的內裝看起來像是一個相當豪華的休旅車。Mazda喜歡在車輛中使用情感這個詞,Mazda也不例外。這家日本汽車公司將在長長的儀表台上混合使用深色和淺色面料以及傳統日式書籍裝訂縫線技術,藉以喚起駕駛和乘客的日式豪華感。當這款特殊的CX-90組合在一起時,我們看到了淺灰色、深灰色和白色的內裝,並在某些位置上採用鍍鉻和木質飾板加以點綴。不過,我們不確定那是否是真正的木頭。

Mazda車室設計師Becki Owens在此影片中客串,討論車室的顏色和紋理。她處理了一個木材樣品,背面貼著標有Stoneform的標籤,這是她設計的一種木材替代了地板材料。在影片的後面,我們看到CX-90中控台頂部應用了這種材料。但我們不清楚它是真木還是雕塑,但在這個應用中看起來相當不錯。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Mazda的LSUV保留了傳統變速箱排檔桿。

至於外部的設計線索,官方透露了一種名為Artisan Red的新顏色。這顯然是我們在其他CX-90預告影片中看到的紅色,Mazda再一次對車漆的描述投入情感。除此之外,該影片還提供了對CX-90車身的一些深入了解。Mazda的設計語言主要使用圓形、有機形狀而不是看起來剛硬的線條,以最大化的提高車漆的反射率。從理論上來講,這有助於旁觀者與CX-90建立更牢固的情感聯繫。

距離CX-90的揭幕僅剩1天,但我們無法確定是否會看到另一個重要的CX-90預告。我們已經知道它將配備Mazda的3.3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340匹,而且我們知道Mazda將為這款車提供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是否包括CX-60的六缸或2.5升四缸引擎是我們依然需要答案的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