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9提前完售 Kodo魂動美型全新CX-9 即將震撼國內車壇

MAZDA Taiwan於2010年引進日本原裝進口七人座跑旅CX-9,以頂級旗艦規格震撼車壇,無論在外觀氣度、內裝質感、動力表現與空間配備各方面,都創下同級典範。不僅將MAZDA品牌旗艦車格向上提升,MAZDA CX-9也成為200萬元以內級距的進口七人座LSUV唯一首選!MAZDA CX-9擁有絕佳的車主口碑及穩定的銷售成績,足以證明MAZDA品牌已成功打入豪華進口車款領域,CX-9的頂級規格也受到消費者支持肯定!MAZDA Taiwan在慶祝CX-9成功完售的同時,也宣佈將於近期導入以MAZDA新世代KODO魂動設計語彙打造、並搭載全新升級配備的New CX-9!

New CX-9是MAZDA接軌全新第六世代的全新旗艦車款,車頭以MAZDA新世代的KODO魂動設計語彙,展現動感而大器的性能跑旅氣勢,極具辨識性的「MAZDA之翼」線條,橫跨前氣壩及頭燈組,彷彿展翅高飛的鷹隼,這也是MAZDA第六世代車款的共同家族特徵,使New CX-9成為接軌MAZDA第六世代產品的旗艦車款。

除嶄新的豪華大器外觀,New CX-9搭載3.7升V6霸氣引擎,性能輸出為同級之冠,搭配AWD全時四輪傳動底盤,不僅性能實力傲人,操控表現也展現MAZDA一貫的「Zoom-Zoom」精神駕馭樂趣,彰顯MAZDA旗艦跑旅的性能跑格。2875mm的長軸距,創造寬敞豪華的七人座車室乘坐空間,更完美呈現MAZDA精緻日式質感及性能科技氛圍,更使New CX-9成為同價位級距唯一的進口七人座頂級LSUV!

全新搭載MAZDA第六世代i-ACTIVSENSE安全科技
除凌駕同級的寬敞車室空間與豪華配備,本次New CX-9首度搭載全新MAZDA第六世代安全配備「i-ACTIVSENSE系統」,搭配MAIDAS高剛性車體結構、全車6SRS安全輔助氣囊、ABS+EBD+BAS電子煞車輔助、TCS+DSC循跡控制及動態穩定系統、RSC翻滾穩定控制系統等先進安全配備,使New CX-9提供最完整而齊全的安全防護,守護全車乘員的安全。

MAZDA全新進化的旗艦車款New CX-9,將挑戰兩百萬元級距進口豪華車款的最佳優質新選,也是同價格級距唯一七人座LSUV跑旅車型!近期有意入主豪華進口車款的消費者,不妨稍作等待,期待新世代MAZDA CX-9的震撼魂動現身!

[Source:Maz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