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晃一招,Volvo的神祕影片與下一代XC90無關

昨天才報導一篇可能是Volvo XC90的神祕影片,結果答案揭曉…原來這並不是要介紹新車款的影片,而是宣布Volvo將與DJ trio Swedish House Mafia共同創作他們熱門歌曲” Leave the World Behind”的音樂錄影帶,而且將會用在XC60的發表會上,也就是在圖片內的Volvo跨界休旅。

如果你正在疑惑電子舞曲和一台跨界休旅之間的關係,我們會引用Volvo銷售經理的一段話來解釋,”所有Volvo的XC車系都是依照著人們對於遠離塵世喧囂(Leave the World Behind)的期望來設計,因此非常希望有這個想法的客戶們能夠和瑞典樂團Swedish House Mafia的歌曲有共鳴。”

這是個令人失望的消息也讓許多人空歡喜一場,因為人們更期望看到新車款,而實際上Volvo的陣容也需要增添一點新血。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