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SkyActiv科技打造極致節能動力 CX-5公佈完整油耗數字 SUV油耗比拼小型車

MAZDA(馬自逹)於上週發表集強悍性能、極致節能、頂級安全與豪華配備於一身的CX-5 SKYACTIV-D車款,運用MAZDA新世代清淨柴油引擎技術,不僅能輸出175ps/42.8kgm的強悍動力,平均油耗表現更達到傲視車壇的15.2km/L水準(歐規數據,換算常用美規數據約17.5km/L),以同樣方式換算出CX-5的美規油耗成績,高速與市區油耗分別達到19.5km/L、14.9km/L,大幅領先市面上所有汽油SUV車款,更以10~18%的驚人差距大幅度勝出德裔或韓系的SUV柴油車款!更驚人的是,連一般認為非常省油的都會小車如Toyota(豐田)Yaris,平均油耗17.1km/L(1.5G Smart車型,美規數據),亦非CX-5 SKYACTIV-D的對手!

MAZDA也同步引進SKYACTIV-G 2.0汽油引擎車型,運用SKYACTIV超高壓縮比汽油引擎技術,大幅提昇燃油效率,即使搭配車重較重、風阻係數較高的SUV車型,仍展現優異的油耗表現!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數據,CX-5 2.0 AWD車款高速、市區、及平均油耗分別為16.5km/L、12.3km/L、14.7km/L(皆換算為美規數據),已優於市面上大部分SUV車款, 而本次新增的CX-5 SKYACTIV 2.0 2WD車型,除擁有155ps/20.4kgm的優異動力,高速、市區油耗分別為19.3km/L、13.5km/L,平均油耗達16.7km/L(皆換算為美規數據)水準,節能表現不僅遠勝市面上所有同級車款,甚至凌駕競爭品牌的柴油引擎車款!

CX-5 SKYACTIV 2.0 2WD油耗凌駕同級 106.8萬元超值售價震撼市場!
經過與日本原廠的積極爭取,MAZDA Taiwan得以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CX-5產品陣線,及震撼市場的超值售價!除萬眾矚目的新世代SKYACTIV-D 2.2柴油引擎車款, CX-5 SKYACTIV 2.0 2WD車款,同樣擁有超越同級汽柴油SUV的優異油耗、MAZDA KODO魂動霸氣外型、SKYACTIV動力、車體、傳動、底盤創新科技、i-Stop先進怠速熄火系統等MAZDA第六世代最新技術,更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IIHS 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評價!以接近國產SUV的106.8萬元的震撼售價搶攻市場,成為有意入主百萬等級車款的消費者最佳選擇!全新MAZDA CX-5在全省11個主要展示據點舉辦賞車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請就近洽詢各地經銷商展示據點,或上官網http://www.mazda.com.tw查看相關活動細節。

[Source:Maz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