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5即將走入尾聲?並且沒有繼任車款?

Mazda 5即將走入尾聲?根據Autocar的報導,MPV就要離開產品陣容。

 

 

Autocar雜誌的報導是根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該公司官員所述,內容提到,該車款正在被淘汰,並且不會出現繼任車款。這消息其實不是非常令人驚訝,因為近年來多數的消費者都選擇購買跨界車、而不是MPV。

目前還沒有消息提到何時將停止生產,但現在為止是還可以下訂單的。

Source: Autocar

現行國內的Mazda 5有著75.9-98.9萬的新車售價,款式皆為五門七人座的車型,動力方面2.0升MZR引擎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輸出147匹馬力以及18.8公斤米扭力。國內的頂級車型有搭載著配備DSC動態穩定系統、6具SRS輔助氣囊,另外還有HID燈具、雨滴感應雨刷、自動啟閉頭燈、大型電動天窗、後座獨立空調出風口,8吋的多媒體資訊系統、倒車顯影、衛星導航、定速巡航及以及駕駛座8向電動座椅。油耗方面平均11.8km/L 市區9.72km/L高速公路14.83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