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藉由他們開發的自主車,即將成為Uber的競爭者?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Google正準備推出類似Uber的叫車乘坐服務。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詳細消息,但彭博社的報導指出,Google的首席法務官同時也是Uber董事會的成員David Drummond已經通知其他的董事會成員,表示Google可能很快就要成為一個競爭者。如果這個報導是真實的,那這會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因為Google本身就在2013年投資了Uber 258萬美元。

目前Google的計畫詳情都還不明朗,但根據預計,應該會使用他們的自主車。彭博社接著表示,該公司對於這個計畫已經發展一個ride-sharing(乘坐共享)應用程式、目前已經讓部分Google內部員工使用中。

該科技巨頭拒絕對這一報導發表評論,但Google的Chris Urmson之前就曾經提過他們的自主車可以使用ride-sharing(乘坐共享)服務,也就是「你把車輛叫來、告訴它你想去哪裡,它便會將你送到該處。」

Source: Bloomberg

(附圖為Google自主車產品版本樣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