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公布CX-90預告圖 展示細長尾燈組 這款大型SUV將加入PHEV動力總成 預計2023年1月登場

Mazda(馬自達)昨天宣布,他們即將推出的三排座椅SUV,即北美市場專用的CX-90休旅車,除了之前確認的直列六缸引擎外,還將配備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此外,Mazda聲稱,新的PHEV動力總成將有助於提高這款SUV的性能。

Mazda表示:「CX-90 PHEV將保持定義Mazda汽車的反應能力、性能和駕駛動態。這種全新的e-Skyactiv動力總成專門針對北美市場進行了調整,將在性能和效率方面為客戶提供兩全其美的體驗。

雖然Mazda首款針對美國市場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動力和效率等細節仍然是個謎,但預計新的PHEV動力總成將與歐洲CX-60有很多共同之處。CX-60的動力總成結合了2.5升四缸引擎和電動馬達,可輸出323 hp(327 ps)的綜效馬力和51 kgm的最大扭力。

此外,Mazda在11月透露,CX-90將配備直列六缸引擎。在SUV全面亮相之前,該動力總成的細節也處於保密狀態,但當時,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承諾該車型將是“一種優雅、大膽和強大的情感工具,其精心設計的目標旨在策劃和增強你的每一次體驗。”

CX-90主要是為北美市場而設計,是Mazda在美國產品線中增加的三款新SUV中的一款,另外還有CX-70和CX-50。同時,CX-60和CX-80也是Mazda所推出的SUV的一部分,但較窄的車身主要是針對歐洲較狹窄的道路。

目前尚不清楚Mazda是否會以CX-90來取代目前的CX-9或與其一起出售。但我們說過,CX-90與CX-9一樣,它們都是擁有三排座椅的大型SUV,但Mazda已決定將CX-5與CX-50一起銷售。

不管怎樣,Mazda這家日本汽車品牌承諾CX-90將成為“至今為止Mazda最大膽設計的展現”。我們將在2023年1月該車亮相時了解這意味著什麼。

 

Leave a Reply